close


之前看過張小嫻的一篇文章

就是說女生缺乏安全感的

但我忘記在哪本

張小嫻的書我幾乎都買了

三十幾本阿...實在是無從找起

哪天我看到了再說吧~



女生真的是一種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動物



阿~剛剛下去找書

在他的精選集"男人要的三分禮物"裡就有啦!!



佛洛伊德說: " 我窮三十年之力, 研究女人的靈魂, 仍舊不能夠回答如下的問題: 女人, 女人究竟要什麼? "

我可以回答, 女人要的東西不外這三樣: 男人, 愛情, 安全感

女人需要的東西, 非常清晰, 男人仍然覺得混亂, 是這三樣東西難以兼得

有了男人, 不一定有愛情, 有愛情, 不一定有安全感

有男人, 有愛情, 也不代表有安全感

當男人, 愛情和安全感都有了, 女人不禁懷疑這一切是不是真的, 於是, 她又失去安全感, 所謂安全感, 包括精神和物質, 女人找到有情有義的男人, 但他沒有錢, 她唯有迫他發憤圖強

男人說: " 那你去找個有錢的 "

女人說: " 有錢的男人又沒有安全感呀! "

男人, 愛情, 安全感, 這條三T, 非常難中, 賭馬的人都知道, 中三T的通常是那些不懂賭馬的人, 他們胡亂填幾個號碼, 時來運到, 就贏一億幾千萬, 反而那些標準馬迷, 不眠不休地研究, 卻連場敗北

能中三T的女人, 全靠運氣和傻氣, 她們不必懂得愛, 也不必沉迷愛

懂愛的女人通常都輸得很慘

作者: 張小嫻



是的!

當男人.愛情.和安全感都有了

又不經懷疑"這是不是真的?"

於是我又不安了



女人

真的是一種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動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