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忘記這次去花蓮的另一個大爆點

就是"一身勁裝"



在花中那場演奏會

為了要拖點時間

就來個"介紹校友"

說到了青筋時

因為他平常都很愛穿著"掉格子"或是無袖的球衣四處出沒

自然也就穿著"掉格子"或是無袖的球衣團練

楊松就說他總是穿著"一身勁裝"

其實這也沒甚麼

我們都看習慣了

喔~有反應的人是花中的同學啊!!!

花蓮高中 可是"和尚學校"呢!!

他們就開始大叫"脫 脫 脫"



演奏會完之後 走在路上看到青筋都知道他名字耶

挖~果然是勁裝魅力無法擋!



那天在花中 因為舞台比較低

燈離我很近="=

我又坐最外面

整個就是熱到爆炸

所以一吹完 我馬上就跑回車上換衣服

五分鐘內從 白襯衫紅領帶 黑長裙 小黑超高高跟鞋

變成 Puma T-shirt 藍色扶桑花海灘褲 乳牛夾腳拖鞋



走在路上 又是花中的同學

看到我們就說"挖~也換太快了吧!?"



="=這跟我那天去冠螢實驗室一樣阿

他的同學看到我"一身便裝"(T-shirt 七分褲 平底鞋)

用著不可思議的口吻說"今天是你表演嗎?穿這樣嗎?"



同學 衣服 是可以換的阿!

下場之後 演奏服要我多穿十分鐘也感到痛苦的阿

誰會沒事穿著黑長裙走在路上呢="=?



喔~有人說他不知道"青筋"是誰

麻煩去看照片(網誌裡也有)

那位額頭上爆青筋 喝著牛奶加紅茶的奶茶的那位 就是勁裝先生了!

欲索取他的MSN 請內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