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八月八號的水災呢

台灣中南部災情慘重

有一整個村子的人被土石流淹沒

我真的難以想像那是甚麼畫面



這一個多星期以來

我看電視新聞的時間不超過三分鐘

一打開電視

那些畫面我實在是不忍心再看下去了

畢竟 我看雅虎的新聞都要哭了阿



現在新聞比較偏向批評政府的處理方式了

還有官員在颱風來的當天(在北部其實沒甚麼感覺="=我要承認)

去大飯店吃父親節大餐

之後記者訪問他

他說:父親節耶 吃個飯這是人之常情吧!我們吃完就離開了<==差不多這樣的話



吃飯沒錯

但錯在你是政府官員

是人民的公僕

你的職位是人民給你的

在人民遇到危險的同時

你在做你自己的私事

這樣說不太過去吧!?



過了一個星期多了

才開始有政府官員去巡視災區

李連杰都比他們早去

你說說這樣對嘛!?

他要來台灣還要辦手續

那些政府官員只是搭車去南部勘查災區

這樣都不肯



如果鞠躬道歉有用的話

那那幾百個被埋掉的人民的罹難也太沒有價值了

都已經有人去世了

當然是要更加警惕更加小心

這樣才對吧!?



="=不能再罵下去了

不然內湖捷運喵喵纜車都要被我翻出來罵了!

明天是結業式要早起呢!



呼~終於最後一天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