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因為身體不適

外加老宋在上班 阿星在偷約會

所以我們就沒出去吃飯

本來說好要約這星期

晚上我問老宋的時候

他說 他忘了@@"

老宋事業太大了喔~



我看到他非死不可&MSN上的狀態 我就問他是甚麼麻痺了?

他說是被"壓榨"的事情

恩恩~我頓時了解了

而且現在的最新情況

比我之前知道的 還要壓榨="=

音樂教室的"老闆"是跟他們說

他們做的那些東西(事情) 他自己也沒跟學生收錢

所以沒辦法給被榨乾的檸檬皮渣渣姐妹



可是

就算他們在做"有薪水"的事情

拿到的也只是一般工讀生的時薪阿

也不是老師等級的鐘點費

所以~如果是要照時薪來算的話

不是應該在音樂教室的時間都一個小時一個小時的算嗎?



哀~但是不是



麻煩的是

這中間有很多很多人情關係

也不能丟下一句"老娘不幹了"就閃人="=



看來老宋被我傳染了"到白宮做白工"這個病了0.0



辛苦你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