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之間

我們也認識了六七年有了

不知不覺的

我們累積出了一種默契



去吃飯時

一定會馬上馬食物拍下來

覺得餐廳擺設很好

也是拍下來

喜歡慵懶地窩著聊天

聊些八卦祕密

聊些過往爆點



那個屬於我們的Key word

"拍照"



在畢業旅行的那天晚上

凌晨三點全部人都睡了

我們兩個睡在一張床上

明明很累了

接近恍惚的狀態

可是還是一直聊著聊著

你突然冒出一句"拍照拉"

讓我驚訝了

原來你已經陷入神遊狀態了

已經到了第二天

我們要繼續拍照了阿~

呵呵



我們只要一個Key word便可明白

我們只要一個眼神便可隨機應變



這就是默契



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你們



在我很不高興時

連隱藏人物都跑出來要幫我進行絕地大反攻了(雖然後來好像沒下文~哈哈)

在我好想說話的時候

有你們陪我解悶

在我做錯事情的時候

你們也會原諒我

在我任性耍賴的時候

你們也能包容我

在我想要揮霍的時候

偶爾也會有人出來阻止我一下@@"





因為昨天想到了大魔王的經典名言

所以~~~不自覺的就感念了起來阿~

雖然是個討厭鬼

不過最多爆點的也是他

哈哈~

他心裡住著誰

永遠都是我們最關心的話題的阿



昨天晚上楊松跟我說他跟路得在路上撿到一隻貓

大概一歲

十分健康 黏人

哀~我又想到我的琥哥了......

我看到草草給我看的文章

"貓會躲在黑暗的地方等著主人來接他"

哀~想到這個我又哭了

凌晨三點多 我還是出去了

邊走邊哭



老宋上次來我家

可惜看不到我的琥哥了......

你也想養一隻跳跳來跟胖胖玩

可惜就算有了跳跳

胖胖也失蹤了......



老實說

我寧可相信我再也找不回他了

我不想期待著他下一秒會推開門 回到我的房間

搖著尾巴 磨蹭著我 跟我說他好餓



今天怎麼也睡不著阿

異常的清醒



蕭邦先生可以浪漫得窒息

也可以心痛得窒息



我的心裡交雜著兩種痛

窒息再窒息



Chopin Prelude in E minor Op. 28 No. 4



極致的浪漫

是一種瘋狂

是一種全然的綻放



這一陣子突然愛上了蕭邦先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