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教學評量

收到消息

我們一年級有個學妹"確定"得了H1N1

所以一年級停課一周

="=

我們系的教室也不過就那兩間ㄟ

整個讓我覺得緊張到@@"

難怪今天去上課

戴口罩的人變多了



因為全人村外面在進行工程的關係

全人可以說是被封鎖到只有兩個出入口(扣除停車場的話)

南棟電梯那邊

上星期都有人在那邊量額溫還有貼粉紅貼紙

我今天從那邊出全人要去教學上課

卻發現......ㄟ~~怎麼沒人在量阿?

是想說"得都得了 就繼續傳染吧"

是這樣嘛="=?



真的覺得我們系很怪

雖然人很少(一年級只有一個班)

但每年都會出事="=

去年是跳樓要出去夜衝

今年是得了新流感

哪個系像我們樣這麼多怪新聞呢="=?



今天要交多媒體測驗的作業

到了學校之後才發現

"阿~~~~~~~~~~~~~~~~~~~~~~我放在桌上!!!!!!!!!!!!!!!!!!!!!!!!!!!!!"

所以我趁中間下課

馬上飆車回家拿

真是太危險了="=



說到H1N1

我們的結論就是

根本就像"匪諜就在你身邊"一樣阿

不發燒也會傳染

根本不知道誰有阿



還好我不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上課="=

不過下星期四我要去國家音樂廳......

記得提醒我戴口罩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