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圖書館借了深雪的靈魂舞會

這次也很幸運的看到第二集

就馬上借了



第二集在進行一個『縱然我不好,你也視我如珍如寶』的競賽



書裡說到:愛上完美的另一半很容易,但世間的戀情平凡者居多,當對方的缺點漸次出現,你還能夠多愛她?



你說 你會抓著我的手不放開 的時候

不能控制的 眼淚就這樣流出來了

有一點感動 有一點開心 有一點緊張 有一點害怕......

你真的就是那個"縱然我不好 你也視我如珍如寶"的人嘛?

我還是會怕

怕你不喜歡我



有時候還是會想

為什麼你會這麼篤定的就是覺得喜歡我呢?

我覺得我自己沒有甚麼好的阿



我真的可以也抓著你的手 不要放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