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蘇先生跟我說



會為愛而生 為愛而死的是小男生

會一輩子照顧久病在床的愛人是老男人

會整天膩在一起的是小男生

會想要為家庭打拼的是老男人

會在你生日那天去課堂上送蛋糕與玫瑰的是小男生

會在你生日那天承諾要照顧你一輩子的是老男人

看你想要哪一種囉^^



雖然我想他應該是想要自我推銷



不過

我知道他的意思



雖然 年紀上來說

我應該還算是小女生吧="=

但是

有誰能讓我留在他的身邊嗎?

心甘情願

而且 絕不後悔?



或是 那個人可以給我更大的世界

讓我們一起走得更遠?



如果沒辦法的話

就等我走累了吧

我還有我的夢想要實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