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三號是我的專題答辯

已經結束了!

因為 現在是聖誕節了阿



還算順利

沒有被刁難

因為我們都先自首了!

鄭老闆一直要廖老闆提意見

感覺得出來廖老闆被逼著爆料="=Y

不過比較難的是要在我們的專題裡加上Autorun這個東西

這樣子一把光碟放進電腦他就會自動跳出首頁畫面來

不過已經被我解決了~哇哈哈~

這都要謝謝老糖高人

在我昏迷時就幫我做完了@@Y



之前拍了畢業照

在更之前我染了頭髮

顏色太亮了

自己在家裡看都還好

一去學校跟其他人站在鏡子前面

就覺得我的頭好怪="=

下禮拜放假有空的話應該會把他染成正長一點的顏色吧~

我自己都好害羞@@Y



這個學期好累啊!

課不多

可是因為在做專題

所以更累

好多好多時間都獻給專題了="=Y

答辯結束 基本上是告一個段落

還要最後的修改

下學期有可能會舉辦一個專題發表會

老師們會找廠商來

如果有覺得不錯的

就會幫我們出版發行



如果......現在說如果還太早

到時候再看看嚕



這個學期我幾乎都在生病="=

很難身體健康的過兩個星期呢="=

不是感冒就是扁桃腺發炎

台灣的天氣太古怪了阿

明明是冬天 有時候又跟夏天沒差多少

到了晚上又冷到要穿羽絨外套



很快的 這學期要結束了

剛剛選完課

我很帶種的選了"第二語言教學"(沒記錯的話)

是鄭老闆開的

全英語授課="=Y

我考慮畢業之後出國

無論是去哪裡



蘇先生說要帶我去美國

不過我想這個應該是不會實現吧

但是我會試試看去別的地方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