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十二月三十一號這一天

不能免俗的要來一篇反省文

想想去年的現在

我心裡想著的那個人

還有之後發生的那些事情

我想我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Y

做人不可以這麼容易腦袋一熱阿!!!



傳說明年新家就會蓋好

所以~可能明年這時候我已經不在這個家了

也可能我在別的國家

或是移居到新家

whatever~



今年我反省出來的一句話就是

"不對的人.千百個也是錯誤.對的人.一個就已足夠!"



真是篇詭異的反省文~哈哈

我會讓他在2010的一月一號發出去!

各位新年快樂!

掰掰~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