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得比他好
是最完美的復仇

或許這樣 你可能覺得很冷血
只是 對我來說
不值得的人 我不會為他多費心思了
況且 我原本就對他沒有甚麼期待
就算只是朋友 對我來說也無所謂
不過 他自己沒辦法把我當朋友 所以破局了


看了詐欺遊戲之後
我想 人生就是一場詐欺遊戲
當時的我 也把事情想得很美好
不過 還好我沒有真的很相信他
當然會氣那些謊言
氣他說得那麼篤定
可是 的確 是我自己不夠好
怪他也沒用

最重要的是
讓我自己變更好
找到比他更好的人
這才是重要的事情
畢竟 我有得是機會(好歹我才剛滿二十三嘛)
而他~?
還能不能找到適合的人?

那就不是我該擔心的事情了



已經發生的事實 就只能接受它了
不過 我會改變這個情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