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早點睡的

但還是弄到現在="=

又不想吃藥

我已經快兩個月沒吃藥了呢="=Y

值得嘉獎吧!



凌晨

被以前埋下的地雷炸到了

還好不太痛

幾次反反覆覆之後

決定起身

把一些紀錄Cancel掉

曾經為某些人留下的位置

通通Cancel



也不是心痛

只是想更簡單一點

畢竟 有些東西記著沒好處嘛

留著更提醒自己的原生獸性格




我還沒有感覺到老糖說的那種時間都為之停滯的感覺阿

真的



自戀的人請不要自負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

誤會我的人 我也無話可說

我沒有辯解的能力



今天收到一封Mail

是師大華語中心培育華語教師的通知

成績優異者會被推薦到美國實習

加油~

我已經浪費了很多機會了!

拋開那些過客

讓自己過得更好

學著面對

學著長大

即使有點殘忍

但還是得學會破殼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