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是愛情原生獸

不願睜開眼睛

以為看不見世界

你也看不見那樣的我




我想

每個人都有"原生獸"性格

尤其女生

當然包括我


被愛情的泡泡包裹著

我們像是原生獸

不願睜開眼睛

憑著自己的想像去幻想自己以為的愛情

總是給予很多很多很多的期待

實際上

我們根本不想"知道"對方是個怎麼樣的人

只是一廂情願地希望對方是自己所"幻想"的那個人

到最後

會有甚麼結果的?

唯有幻滅一途


睜開眼之後

我想

我沒有我自己想像中的投入

這是值得慶幸的一點嗎?


或許我還不懂吧

不懂得為了一個人全心付出


其實我不覺得很痛

其實我沒有很難過

其實我抽離得很快

其實我能夠一個人

......


或許有人會說"像你這樣真好"

可是

我想 我還沒有真正的愛過

所以 我還不懂得甚麼是全心投入

因此我能夠二話不說地轉身

即使受了點傷 流了點血

我也能舔一舔 貼上人工皮 很快就會好


或許我不太算典型的愛情原生獸吧

至少在我張開眼睛之後

就可以算是快速成長的類型

但還是太常被愛情泡泡包裹住

還真是糟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