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圖書館等體育課



剛才閒逛了老羅的blog

發現大家好像都意思意思的寫了個"2007悼念文"

="=我就算現在要寫

好像也來不及了喔?

那就隨便吧!

反正願望是放在心裡跟行動上的

嘴上說說不去做

也是枉然





恩~最近認識了一個非常反應華化的人

<只是套用反社會化>

我不了解所有事情的前因後果

我不了解他是怎麼樣的被傷害了

但我只是很主觀的想說

不需要這樣子吧!?

人各有志

如果你喜歡應外

你可以努力追循你的目標

但不需要把話說得那麼難聽吧!?

況且你自己也不確定"能不能"轉成功

要是不成功呢?

又要多待一年

這樣不是很難看嗎?

況且你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很多事情你自己都做不到

我想你應該是沒有資格講別人



大部分讀社會組的人

當然就是對數理沒興趣

不然幹麻讀社會組?

而且就算你對什麼科目都有興趣

但我覺得

人的力氣有限

不可能兼顧全部的東西



就像從前文藝復興時期的名人

時常身兼多個頭銜

建築師 畫家 雕刻家 數學家...etc

但你能要求他在現在這個社會

除了兼顧以上頭銜之外

還要精通中英日韓法德西葡...等等語言

去研究奈米科技 遺傳基因工程 生化產業之類的鬼東西嗎?

這太難了吧?!

全人也不是這樣當的!



你對英文數字有興趣

但我認為你沒道理瞧不起"應華的同學"

每個人興趣不同

我會吹豎笛 你會嗎?

我對法文有興趣 你會嗎?



或許在你看見自己的價值之後

別人才會看見妳的價值吧



請不要讓仇恨蒙蔽了你的雙眼和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