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感冒很大喔~

一開始是我妹妹感冒

跑來我房間睡

我就這麼直接又間接的中毒了



在我中毒之後的初期症狀

只是喉嚨癢癢的

到了十二月三十一號那天

其實還蠻冷的

十一點多我們出去被煙火嚇@@"

旁邊一個"有錢的"阿伯

放了快十分鐘的煙火@@"

我不敢前進又不能退

還離我很近

我一直被嚇ㄚ

因為 我本來就蠻怕煙火的

就算離我有點遠的

也是一樣怕

更何況這次這麼近>"<

大概只離二十公尺而已吧



="=我都要嚇得蹲在地上了


阿伯終於放完煙火之後

我們去吃了薑汁豆花

不吃還好~一吃我喉嚨痛死了@@"

整個快不能說話




那天ㄚ~不知道在做甚麼

我就一直迷路

每次都走錯路@@"

是我在做夢還是怎麼了喔~



我們在路上還偶爾大叫@@"

自以為很青春呢~

(其實年紀也一小把了)




反正~晃到一點半左右

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家之後

在講一些事情

害我哭了一整晚="=



非常好~

2009年1月1日

我就非常正式的感冒了

病情急速惡化

喉嚨霹靂痛

說不出話

鼻塞

頭暈

@@"



我又去看醫生了ㄚ~

可是~吃到今天="=完全沒有好轉的跡象



今天考了三科

下星期的排考

只有教育心理學@@"

還星期一第一節

哇~看來我提早放寒假了耶~



最近感冒蟲很不想說話

因為~我說不出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