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法買了一包Skittles

就是那個彩虹果汁糖



上中國文學史的時候

我在尋找紫色的葡萄口味

然後不小心倒太多了

一顆黃色在我手上

一顆紫色掉到下方

一顆綠色的滾到十點鐘方向 正在點名的助教身邊

他還說"這是要給我的嗎?"

噗~那是不小心滾出去的@@"

我想我那時候一定笑到像蝦子一樣紅

我們那一圈也應該笑倒了

我還看到前面的日本人學弟也在校

哈哈~



ㄟㄟ~中國文學史的助教應該沒有權力干涉分數吧@@"

我做筆記做得很辛苦耶~

不然我下次要買一包給他了

拜託讓我過!!



那麼多課裡面

可以幫忙決定分數的

應該是多媒體的助教學姊吧

然後我覺得最沒尊嚴的應該是語言學概論的助教吧

每次都被黃奶奶罵

@@"

傳說語概的助教是機械系的是吧??

"那個我的助理阿.是機械系的.所以他不懂這個!亂作!等一下我要跟他講!真是亂七八糟!"

<這是黃奶奶講的>

噗~之前都覺得那個助教很可憐

因為有些是誤會

但上次構辭學作業那個表格

不知道幹麻

他放上去的只有那些辭

真是="=一頭霧水

根本不知道要幹麻

就亂寫了



呼~還好我語言學期中考還有七十幾分

應該不會太悽慘吧!





現在我在309阿

挖~真是大爆滿

大約七十台電腦都滿了

是因為期末大家英文自學要交差

所以都跑來自學嗎?

='=我是拉~

星期四老師要檢查三次自學

...阿~我都在家自學的阿

我在家也是有在聽空英的!

還要來309...



而且我不會有三次了

因為星期三沒開放="=

除非我去圖書館的視聽室吧~



快要期末考拉

其實期末考還好啦

這個星期比較煩

一堆報告跟作業

還要演戲跟口試

>"<阿~~~~~~~~~~~要用英文教把字句跟六書筆劃

真的很煩又很難...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