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下雨



考完泰語之後

去系辦印人哲報告

可是......很好

系辦印表機怪怪的

印不出來

就只好去影印部印了



印完之後

我就去尋覓"電學401"

我走進"篤信電學大樓"

找ㄚ找ㄚ~找到了401

可是@@"是一間教室

不是辦公室ㄚ~

我繞來繞去

還繞到有點像工具間 黑黑的地方@@"

嚇我一跳

趕快回頭



後來先去機械系系辦問ㄚ

我才知道

原來他們有分篤信大樓跟電學大樓

="=我沒來過嘛!

害我在裡面繞了快十分鐘

呼~最後終於交到老師的研究室去了~



之後回到我們的全人窩

再搭電梯的時候

還碰到張阿姨@@"

張阿姨打量著我

大概在觀察我是不是真的感冒吧~

他看我褲腳都濕了

我說 我去電學大樓交報告

然後他勉勵了幾句

我就到四樓了



ㄚ法說

我今天看起來就是一副感冒很大的樣子

="=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我一開始進教室的時候

臉很紅

ㄚ法還以為我在發燒@@"

其實沒有

那時候我好冷>"<



昨天去看醫生的時候

可能因為在外面吹了一下風的關係

我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咳

整個沒辦法說話

都快嘔出來了@@"


今天又有點淋到雨

都不知道感冒甚麼時候才會好喔~



到了今天ㄚ~

我該考的都考完了

應該~~沒意外的話

是剩下四分報告

喔耶~寒假要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