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我妹妹說 他有看到一攤東西

但分不出來是排泄物還是嘔吐物

在那裏面有很多巧拼

嗯~其實不用看到證據我們也知道那兩隻餓死貓偷吃巧拼ㄚ

有一些誇張的

大概快被他們吃掉四分之一了喔



最近都被它們弄得睡不太著喔

前幾天晚上看到一攤嘔吐物

昨天晚上兩攤@@"

而且我想應該是一隻貓一攤吧

因為我原本是跟小恬一起睡的

五點多的時候

聽到怪聲音

他躲在牆角嘔吐

不用懷疑

裡面當然有一堆巧拼="=

當我要下床拿面紙收拾殘局的時候

發現地板上有一攤更大攤的......

我想這應該是胖小琥的傑作

接下來的時間

我就在擔心他們甚麼時候又會吐中間度過......

默默的 又到了該上課的時間了

@@"甚麼?我才睡三四個小時耶!!

害我又累癱了>"<



還好我妹妹已經把巧拼拆掉嚕

希望他們不會飢渴到再亂吃東西了



當然

貓可能也是一個原因

但我最近很怪@@'

睡覺都不超過四小時

大概三個小時多就會醒來一次

我前天兩點睡

可是五點多就醒了

這我能說甚麼呢?

像今天也是

三點睡

六點多又醒

......甚麼時候可以讓我睡飽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