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很懶

常常被客訴

昨天姑丈回來

家人一起出去吃飯



河馬問我有沒有去看他的無名

@@"

關於這點請大家要相信我

我連自己的都沒甚麼在動了

我都沒去看別人的

(迷之聲:那你怎麼在更新貓照片勒?)@@"

ㄟ~反正

我是都沒去看

不是不看誰的ㄚ



那我說說最近好了

扣除被客訴的事情

這個月我大概突然發燒了三四次@@"

前幾天是上課的時候

突然覺得很熱很暈

我就跑去看醫生了

也不是感冒

喉嚨也不痛

也沒鼻塞甚麼的

就突然發燒而已

醫生說 可能是我腸胃裡的細菌在搞怪



之前都是睡不著 睡很少

吃了藥之後

整個人都很想昏迷喔@@"

從十一二點就開始想睡了(真是個好時間!)

不過睡到五六點又會起來(當然 這時間是兩隻餓死貓的因素)

餵完貓之後

又想再趴回去

又一直睡睡睡@@"

醫生開的要真神奇喔

讓我整個人都睡不飽了



哀~快期末了

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