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是義大利文

今天在去學校的路上聽到的



這首的曲

就是陶莉萍的"以為"

後來回家找到live版的

用了Soprano

更有一種慵懶又帶點狂野的味道



Laura Pausini是義大利的流行樂歌手

出過義大利、葡萄牙、西班牙和英語專輯




Non dire no,

che ti conosco e lo so Cosa pensi

Non dirmi no.

È già da un po' che non ti sento

Parlare d'amore

Usare il tempo al futuro per noi

E non serve ripetere ancora che tu mi vuoi

Perché ora non c'è quel tuo

Sorriso al mattino per me

Perché non mi dai più niente di te



Se ami sai quando tutto finisce

Se ami sai come un brivido triste

Come in un film dalle scene già viste

Che se ne va, oh no!

Sai sempre quando una storia si e chiusa

E non si può più inventare una scusa

Se ami prendi le mie mani

Perchè prima di domani

Finira



E non si può

Chiudere gli occhi e far finta di niente

Come fai tu quando resti con me

E non trovi il coraggio di dirmi che cosa c'è

Sarà dentro di me come una notte

D'inverno perché

Sarà da oggi in poi senza di te



Se ami sai quando tutto finisce

Se ami sai come un brivido triste

Come in un film dalle scene già viste

Che se ne va, oh no!

Sai bene quando inizia il dolore

E arriva la fina di una storia d'amore

Ma se ami prendi le mie mani

Perché prima di domani

Te ne andrai, non sarai

Qui con me



不要對我說不

因為我懂你 也知道你想什麼

不要拒絕我


好久沒聽見你對我訴說情話

也不計畫我們的將來

我對你來說,再也不重要了


為什麼 在清晨醒來後 看不到你給我真誠的笑容

爲什麼 我再也得不到你的注意

如果是你愛上了,你會懂何時是盡頭

如果是你愛上了,你會了解什麼是痛徹心扉

就像一幕幕飛逝而過的電影畫面

已經不可挽回了


你總是操控著大局.

也沒有一絲絲的歉意

如果你愛我,請緊握住我的雙手

因為明天之前

一切都結束了





今天下課之後

跟佩儀去吃午餐

我們又不小心進了泰上皇

這次我吃陶鍋

="=我今天大概連一半都吃不到

可能是我們談論的話題

讓我食不下嚥

甚至感到噁心



阿琛說

他原本有個令他非常眷戀他美色的女朋友

可是現在我們提起對方也感到腸胃不適



我想="=我就是這樣的吧

這四天 我吃進的東西

我可以數得出來

涼麵

芒果冰

熱牛奶

三明治

吃了一半的陶鍋

除了熱牛奶之外="=

那樣不是我硬塞的啊?



我知道這樣不好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可是聞到食物的味道就是感覺噁心

一吃進去就是想吐

="=尤其是今天陶鍋裡的豆腐

讓我活生生地吐出來了ˊˋ



很好 我已經超越阿琛的境界了!!



等我們在泰上皇聊完

就兩點多了

我們去敦煌逛逛

可是 學校敦煌都進一堆翻譯文學

也不是不喜歡

只是 那種書

我覺得去圖書館借就可以了

不太會想買

因為 每一本都那麼厚

我應該沒那麼多耐心看很多次

而且 翻譯的東西

經過另一層篩選

所以 有時候會跟作者要表達的意思有點出入

之後就去中壢墊腳石逛



買了張小嫻的新書"你總有愛我的一天"

還有之前在圖書館借了 很喜歡的 水瓶鯨魚的"單身的人總是在路上"



之後又去琴房練琴



昨天看了好幾個人彈"獅子大張口"

我大概研究出來感覺不對的原因了

扣除錯音

就是速度問題阿!!!

慢板的曲子速度太快 就沒有時間做表情

速度太慢又要小心顯得不流暢

我看了好幾個人 都是越彈越慢

就開始覺得卡卡的




well~回到這首歌

如果是你愛上了

除了會了解什麼是痛徹心扉

也會了解甚麼是食不下嚥

還有反胃作嘔!



不用懷疑

我就是被鬼附身了阿

快來幫我驅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