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霍能讓心情變好

真是千古名言阿!

(老宋要用力支持我@@Y木村拓哉拍"華麗一族",我們兩個也可以拍"揮霍一族"的嘛!)

今天本來只想打上面那兩句

但老宋說 我會被客訴電話淹沒="=

好吧~那我只好繼續多話



今天呢 我帶了我的華仔回家

在Nova的時候

真的"一萬分"需要一名高科技人士隨行阿="=

(老蟻~我再說你阿.但你跑去約會了="=)

我跟冠螢兩個人在Nova裡

就像小白兔進了恐怖的黑森林一般

我一句都聽不懂阿>"<




逛到三樓的時候

我挑的那三台被嫌得一無是處="=

我說我最大功用是拿來錄影片 剪影片 還有轉檔這種工作

然後店員說我挑的 都是拿來跑3d繪圖用的

不適合我用阿

後來他就"推薦"了Nˋ40in

就是我現在"手下"的這台嚕

價錢差不多

不過他的規格是符合我的需求的(其他的繼續聽不懂)

然後我們又從樓上開始問價錢阿

問問問

問到一樓

我跟那個阿姨說

"他說(樓上別家店)兩萬一幫我加到4G記憶體耶" (其實是2G而已="=Y)

阿姨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非常為難的說"兩萬一千五可以幫我升到4G"

0.0Y這樣就比樓上的便宜了嘛!(我真的很壞@@Y)

然後又去隔壁問阿

我又使出同樣招數@@Y

他說兩萬一千七 然後多送我其他有的沒的



然後 後來我又回去問那個阿姨

他說 兩萬一千七 也送我那一堆有的沒的

但我看上的是鍵盤保護膜@@Y

我之前的華仔 後來因為摔到都不能蓋起來

所以裡面"超髒的"

我自己都很不好意思嚕ˊˋ



後來我就跟這家的阿姨買了

之後他就幫我灌東灌西

我帶冠螢回家

然後去阿星坐著等他灌好

這時候是喝去冰的芙蓉花茶




其實原本也想去資訊展買的

可是老蟻跟我說 去資訊展買也不一定比較便宜

而且還要把他帶回家="=

恩="=說的是

雖然我昨天晚上人在台北

但我實在是沒力氣扛一台nb回中壢

而且今天這麼熱ˊˋ

曬得我都頭昏眼花的了

所以我還是選擇回中壢買



後來實在等有點久

因為他說大概一小時的

我都講了快兩個小時的電話了="=

我打回去問他好了嗎?

回去拿了之後

因為時間有點尷尬

六點半

這時間回家 一定會被抓去吃飯="=

可是我就不想吃阿>"<

然後我又跑去阿星

這次喝 檸檬木槿花星冰樂



窩到七點半左右才回家

回家之後就不斷的跟vista奮戰

="=他真的有點不太好用阿



哀~就說我不適合當高科技人士咩

走在時代的尖端 還要常常被刺到="=

(老蟻:vista算甚麼.我都灌回Xp了!)

好吧 那windows 7一出來 我就要裝喔@@Y



今天聽從老宋的命令

囉嗦了很多

但老宋洗澡洗一洗就消失了......

留我一個人很孤單地打網誌ˊˋ

(老宋:誰叫你消失這麼多天~活該!)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嘛>"<



快兩點="=我該睡了

打這篇打得很累喔

原本只有兩句話的耶



我很好的拉~

別忘了網誌一開頭說的

"揮霍能讓心情變好"

我今天有一台華仔的快樂

一杯芙蓉花茶的快樂

一杯檸檬木槿花星冰樂的快樂

一張台北到中壢自強號的快樂

還有兩顆手機電池講光光的快樂="=Y(收到帳單可能就不太快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