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問題

就像一顆定時炸彈

紅線 黑線

看你要剪哪條

剪錯爆炸

剪對也可能會爆炸

不剪也是會爆炸

端看你運氣如何

或許我們就是要訓練自己成為一個優秀的拆彈小組



最近我跟某位友人

雖然發生的事情完全不同

但我們都十分適用同一句話



前幾天我跟那位友人.頭上都可以刺個"慘"字阿.不同的是.他還要多個一百次方="=Y



不要這麼煩人!!



我們都要撐著點!



你是想來關心我.還是想來看我有沒有說你壞話?(可自行更換成:還是想來看我死了沒?)





今天跟這位友人都互吐苦水="=Y

希望在我準備好你的紅包錢之前

可以和平順利點嚕



沒甚麼用的指輪王保佑你="=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