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熙兒 Love you "Two" much



孤單(我的愛何時來?)

暗戀(我開不了口)

初戀(第一口美好的滋味)

熱戀(LOVE的炙熱火焰)

低潮(當愛快消失時)

失戀(我已經失去你)

回憶(我們之間只剩下這丁點)





破碎的彩虹

親愛的

我試圖把破碎的彩虹拼回去原來的樣子

可是 怎麼樣我也記不得它原來的容貌

是否就跟當初的你我一樣

回不到從前?





我想

你是懂我的意思了



既然回不去

又無法突破僵局

不如讓我截斷它



曾經 我試著將心裡的牆 推倒

讓它成為我們之間的橋樑

好幾次 我走過去

敲著你的心門

但卻只得到無止盡的沉默



我知道你也會走過來

探聽我的情況的

每天 每天



只是 我不懂 這樣有甚麼意義?

既然探聽了

卻又能沉默不語

既然沉默不語

算甚麼關心?



我將那座橋

重新扶立為一堵牆



我已經不想再知道有關你的任何事情

無論你和她是真心或虛情

我都不要知道

那情景

我光想像都感到反胃 噁心 想吐 食不知味 食慾不振



我無法再這樣折磨自己

這是連我自己也看不起的自己



全世界都擔心我 都為我感到心疼

而我在意的那個人 卻可以無動於衷



因為喜歡你 所以不想恨你

不想恨你的冷漠 沉默 無動於衷

不想恨你和那個人的關係



到此為止吧



我從來也沒辦法做到"再見亦是朋友"

我不是一個很聰明很厲害很世故的人

我只能用一些蠢方法來解決事情







從此 我們失去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