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熙兒 Love you "Two" much



孤單(我的愛何時來?)





遺失的心

一路上 我不停收集

看看是否能夠治療我孤單的心



一路上 心卻 不停 遺失

我卻來不及撿



終於 我明白 孤單 是因為你

也只有你能治癒我的孤單




暗戀(我開不了口)

初戀(第一口美好的滋味)

熱戀(LOVE的炙熱火焰)

低潮(當愛快消失時)

失戀(我已經失去你)

回憶(我們之間只剩下這丁點)





這篇有點像我之前寫過的

"如果那人能令你安眠 他一定有令你失眠能力"



由於老宋說了一句

"我比較想看你的注解"

所以......我盡量擠出靈感="=Y

當我打完那一整本

我想 該有人來找我出書了吧!?

但我不會畫畫="=

ㄟㄟ~老羅來畫畫吧!



我該回歸正題

免得又被客訴說騙字數="=



或許我們總是在尋覓那個對的人

當你以為遇見了

卻又突然發現認錯人 走錯路

曾經投入了這麼多

要抽身

是同等份量的困難



這樣比較不騙字數嗎@@?

我很努力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