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熙兒 Love you "Two" much



孤單(我的愛何時來?)






你知道我在哪嗎?

在人潮洶湧的地球上

你可以一眼就看到我嗎?





我不知道地球有多擁擠

但 台北對我來說 是夠擁擠的了



你知道 我是一直在找你的

我在找那個 戴著墨鏡假裝是瞎子 以為這樣就可以在捷運裡搭博愛座的笨蛋

我在找那個 會陪腳扭到的我慢慢走的人

我在找那個 在二月寒流來 十度左右低溫時刻 會將我的手放進你羽絨外套口袋裡的人

我在找那個 一進星巴克就十分自動幫我點香草那堤少冰多奶 或是 熱牛奶 讓我去看新出的杯子的人

我在找那個 會靜靜看著我睡 呼吸著我的呼吸的人

我在找那個 會摸摸我的頭 跟我說 乖 的人

我在找那個 會和我聽著一片又一片CD 微笑著聽我高談闊論的人

我在找那個 和我用同一支手機 又愛暗地裡捧自己 說自己很有品味的人

我在找那個......



你的味道 在我心裡

你的聲音 在我心裡

你的習慣 在我心裡

你的一舉手一投足 在我心裡



無論台北多麼擁擠

無論世界多麼擁擠



我 都 可 以 找 到 你 的










暗戀(我開不了口)

初戀(第一口美好的滋味)

熱戀(LOVE的炙熱火焰)

低潮(當愛快消失時)

失戀(我已經失去你)

回憶(我們之間只剩下這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