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熙兒 Love you "Two" much



孤單(我的愛何時來?)





寂寞

我害怕夜的降臨

害怕被寂寞吞噬

像是週期性的發病



我害怕聽見大家的笑聲

像是在嘲笑我

那麼令人傷悲







這篇沒甚麼靈感

硬要想的話

我會想到"我要快樂"裡的一段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沒梗了="=

我不是要騙字數喔

但這篇該結束了~






暗戀(我開不了口)

初戀(第一口美好的滋味)

熱戀(LOVE的炙熱火焰)

低潮(當愛快消失時)

失戀(我已經失去你)

回憶(我們之間只剩下這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