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下午開始下雨

不過桃園都還好

風沒有很大

雨比較多一點

恩~這樣也不錯

至少不用限水="=



昨天放颱風假阿

可是~也沒甚麼風雨

害我整個很想出去逛逛

於是~我就出去逛逛了="=Y



看新聞的時候

聽到有一個阿伯

在颱風天跑步鍛練身體

(逆著風是可以跑出比較多肌肉嗎?)

噗~聽到我都笑出來了

還有人喜歡颱風天去海邊釣魚

......這我更不能理解了

颱風天是魚比較多嗎?

海邊跟百貨公司 哪個危險阿="=?

當然是海邊嚕

阿伯們快收起你的釣竿

回家陪家人吧~

不然 一起去百貨公司 促進台灣經濟循環也可以的嘛!



我們家這邊都沒甚麼風雨

害我放颱風假放得有點心虛呢@@"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