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應該是有點久之前

看到張小嫻的散文

但我在網路上找不到

所以~我也不太敢確定@@"



well~

大概是說

沒有人是不可被取代的

只有一段關係是不可被取代的



那時候我覺得很奇怪

我不太理解為什麼他說人是可以被取代的



昨天晚上

我懂了



在一生中

碰到的每個情人

基本上都會對你做一樣的事情

恩~好歹百分之七十都是一樣的

如果用我的"愛情是很多小小事情堆積出來"的理論來看的話

那就是

每個人都會給你大同小異的"愛情小小事"

這些"愛情小小事"就像是一塊又一塊的積木一般

每個人拿到的積木都差不多

但每個人拼出來的成品卻是不同的




每一塊積木都可以被取代

但是成品卻是不可被取代的



沒有人是不可被取代的

只有一段關係是不可被取代的



同樣的舉動

卻會因不一樣的愛

產生不一樣的感受



是的

沒有人 是不可被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