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是補吃昨天父親節的份

所以 姑姑阿叔公阿都來了

一整桌的菜="=

十分豐盛



不過我吃完蚵之後

還有一點點味道

然後又吃了生魚片

="=該死

我一百萬分的想吐

可是超多人的

我只好用杯子遮著

躲到一邊去吐



我跟老宋說

是昨天晚上那個該死的變態害我的

老宋說我牽拖="=



好吧~可能跟前兩天的事情也有關係

討厭的傢伙

敢來踩我的地方

還嫌你自己不夠討人厭嗎?

噁心死了!!!!!!!!!!!!!!!!!!!!!!!!!!!!!!!!!!!!!!!!!!!!!!!!!!!!




昨天晚上的變態也一萬分討人厭!!!





今天晚上

突然知道一個消息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 是殘忍或是仁慈

只是

做普通的朋友

會比較好的



哀~我討厭說出那些話的自己

活生生就是個壞人="=




但我心裡已經有一個人了阿

我的開關只為了一個人而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