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熙兒 Love you "Two" much



孤單(我的愛何時來?)

暗戀(我開不了口)

初戀(第一口美好的滋味)




把心交給你

我願意把心全部交給你保管

讓你做我的主人









把心交給你保管

請你小心輕放

而我也相信你會呵護我的



經過兩年半的等待

我才了解到過去那些

在你面前都失去了意義

甚麼也及不上你手心的溫度



你一直都是我的password








熱戀(LOVE的炙熱火焰)

低潮(當愛快消失時)

失戀(我已經失去你)

回憶(我們之間只剩下這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