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嘗到第一口美好的滋味



在你牽著我的手的時候

在你脫下並為我穿上羽絨外套的時候

在你將我冰冷的手心納入口袋的時候

在我們靜靜的聽著音樂的時候

在你為我送來一杯熱牛奶的時候

在你為我熬一碗小魚粥的時候

在你傳來一封封簡訊的時候

在你打來一通通電話的時候

在我們留下一篇篇訊息的時候

在我們窩在沙發上無邊無際地聊著的時候

在你抱著我安慰我的時候

在你耐著性子哄著我的時候

在你說"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就夠了"的時候

在你看著我臉上的酒窩發愣的時候

在你答應我會目不斜視 只看著我的時候

在你開放最大權限讓我進入你的生活的時候



我嚐到了 你給我的第一口美好的滋味

情人節快樂

我的琥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