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因為老宋在整理他的無名

就翻到我們以前的名言"喝酒看星星 這才是人生"

我看了覺得"天阿~真是太棒了!!"

我把它打上MSN狀態

想不到 好多人以為我在生氣阿搞憂鬱在喝酒@@"

這真是天大的誤會!!



喝酒看星星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情阿!

這個由來源自於好幾年前我們去拉拉山玩

那天本來要睡了

小正突然跑進我們房間說"快點出來看星星 外面星星多到好~~噁心"

然後我們就出去看

wow~真的很多星星!!!

晚上很冷

我們在外面聊天

那次真正成形的只有

<照年紀排喔!>

消失

楊松

阿修學長,身威學長<這兩個我不知道她們是第幾屆的>

彭筱,阿茹學姐

小正

我,冠螢

路得



這是以上我們這些人最後一次這樣聚在一起吧

之後大家就沒辦法聚在一起了

那天晚上聊了好多好多

很開心

很喜歡那種在九月的拉拉山上

冷得兩個人批著一條浴巾取暖

說著一些有的沒的的事情的那種感覺



之後老宋到台南找我玩

我們還走到白宮前面的花園坐在欄杆上面喝酒(原本是約他到魚塭鴨寮去喝酒看星星的@@")

蚊子還很多

我跟老宋還有崔西就在那兒聊到快門禁才回去

之後呢~我也轉回中原了

沒人能跟我在三更半夜去喝酒看星星阿ˊˋ

現在老宋回家是回家

可是晚上也不能出門

="=



所以呢~"喝酒看星星 這才是人生"其實是一種很愜意的行為

不是我在搞憂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