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已經沒感覺了

原來還是有一點諷刺

甚至有一點痛

難過的是覺得自己怎麼會聽進那種語帶曖昧的玩笑話!?

也只能怪自己蠢了阿

是吧!?



有你在就都很開心呀

我已經快要成為無敵鐵金剛ㄌ

身體和心都成鐵的ㄌ

擔心你捏~~會捨不得呀

放心我的肩膀給你靠吼

......



這些那些語帶曖昧的言語

原來只是裹著糖衣的毒藥

糖衣融化之後

在內心深處種下一根刺

即使事過境遷

不小心翻閱從前

也會感到諷刺



其實阿~都是假的

還能相信甚麼呢?



讓我想到老糖跟我說的

"要製造那種感覺 很容易"

是阿 要製造很容易

那只是一種手段

沒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