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壞小孩推薦盧巧音的三角誌給我

我覺得還蠻好聽的

後來想說 盧巧音在台灣是"好心分手"比較紅

不過應該是跟王力宏合唱的關係吧

不然他好像沒到台灣發展

至少我完全沒印象@@"



第一首 三角誌
盧巧音-三角誌





沒有這件事 妨礙我們
難 道我和你 又會一樣
就算不是她 也有問題吧
早該分開 不該怪她


即使跟蹤你 來臨案發現場
牢牢看守著你  提防你搭上這一個她
下個她 都會趁我看不到誘惑你
明白如你要這樣己變心 哪到我害怕


就算她跟你有段情 我也為你 高興
用第三者身份見證 最不可靠是愛情
我們無人能得勝 再溫馨 仍不夠耐性
捱得到第四者 煞風景


當初喜 歡你 其時你有別人
完全都因為我 才完結過去拋低了她
下個她 不過接替我當天那位置
情外情 轉了對象 別要太驚訝


沒 有她都會有別人 你我避免不過
混亂間將彼此錯過 有幾多故事最後
愛人仍然同一個 看清楚 誰都會玩過
誰亦曾被騙過 不知道


伴 侶再換就更好 還是越來越退步
能讓路還是再倒 就算再三上訴
你爭我奪投進誰懷抱
誰話愛你注定好心好報


第 四者跟你有段情 我也為你高興
外遇萬千燦爛像繁星 可惜那併發症
我們無人能得勝 再溫馨 仍不夠耐性
捱不到第五者 煞風景





第二首 好心分手

盧巧音-好心分手(粵語版)





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赴過湯 蹈過火 沿途為何沒愛河

下半生 陪住 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 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 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是 否不甘心 首先給撇下

換了你是我 你忍得到嗎

捱得過無限次 寂寞凌遲

人心態早己看得化 也可怕



Repeat #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直接不過承認錯  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甚麼也摔破



難捱就無謂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 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 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 自己親手割破




第三首 垃圾

盧巧音-垃圾






如果我是半張廢紙 讓我 化蝶
如果我是個空罐子 為你 鐵了心

被你浪費 被你活埋
讓你愉快 讓我瓦解
為你盛放 頹廢中 那媚態

*留我做個垃圾 長留戀於你家
從沉溺中結疤 再發芽
情愛就似垃圾 殘骸雖會腐化
庭園中最後也 開滿花

#被世界遺棄 不可怕
喜歡你 有時還可怕
沒法再做那些牽掛
比不上 在你手中火化
不需要 完美得可怕
太快樂 如何招架 殘忍不好嗎

重唱 *,#,#

灰燼裡 被徹底消化
我以後 全無牽掛 什麼都不怕




覺得

盧巧音的聲音真的好"分手"啊!!!

怎麼會這麼苦呢!!!

好心分手跟王力宏唱的版本

就覺得王力宏的聲音沒有那種挽回感

而且youtube也不給聽ˊˋ

所以我就沒放了




第三首"垃圾"裡的一句歌詞

被世界遺棄 不可怕 喜歡你 有時還可怕

讓我覺得好血淋淋阿

有時候愛上一個人

可以為了喜歡的人 和朋友失去聯絡

可以為了喜歡的人 誰也不理

可以為了喜歡的人 放棄自己的生活圈 一切只為了他轉

這時覺得自己心甘情願

直到有一天沒了對方之後

才發現

用那樣的方法喜歡一個人

是多麼恐怖的事情

完完全全地失去了自己

到了這時候

真的很容易覺得自己是一團垃圾 一無是處阿......



各位談戀愛的人

請不要用那種失去自我的戀愛方式戀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