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聽Sofajazz

慵懶 隨興 小小狂放 韻味十足

讓人放鬆的好東西!!



前一陣子羅伯先生推薦我日本當紅的電音女子團體Perfume

也不是說不喜歡

三個女生跳舞 很可愛

應該可以迷倒很多男生吧(好歹也迷倒了羅伯先生這種年近四十的嘛!)

不過......我沒辦法聽太久電子音樂

太吵了="=

我的極限就是Beach house

可是 這竟然只是羅伯先生的House Music

ˊˋ我沒辦法~

再多我會心神不寧了!

所以 我還是聽我喜歡的好了0.0Y



那天找了Piazzolla的資料

皮亞佐拉說:「音樂遠勝女人,因為你可以和女人離婚,但 是音樂卻不行,一但你和它結婚,它就永遠是你永遠的最愛,而且你會和它共赴黃泉。」



把"男人"套用進去

就適用在我身上了




前一陣子

我發現我真的很不喜歡被控制

有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那天心情有點煩悶

剛好又有一個人敲我

劈頭第一句話就是"你吃飯了沒?"

我當下就整個不想理人

我吃不吃飯 睡不睡覺 關你甚麼事="=?

射手座不喜歡受人控制,除非心甘情願,不然你是綁不住他 的。所以不要常說:「你等一下要去哪?我也要去!」等話。

其實

我也是很射手的呢0.0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