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修改了兩份履歷

打算也把我的專題燒進光碟裡

卻發現出了問題

由於我實在懶得打

就貼噗浪上來好了~



噗:在我需要燒光碟時.才發現......我還沒裝nero

一開始事發現我沒裝Nero

我有光碟

但是是Nero6 非常老舊的版本 沒辦法裝在Windows 7

然後我就上網去找Nero 9 很幸運還有中文 免安裝 免序號版



噗:是光碟片問題還怎樣?用cd燒不行.用dvd燒就可以!但dvd燒出來之後卻看不到檔案="=裡面放了autorun.但也不會跑......

接著是我沒辦法燒cd 但就算燒到dvd裡也看不到檔案

還好這時候老蟻出現了

他說他之前也碰到這種情況

他跑了一下清潔片就解決了

於是我馬上跑去買清潔片



噗:......竟然是我的讀寫頭髒了......才半年而已.竟然髒了ˊˋ謝謝老蟻又救了我一次!!!還順便發脾氣地買了一桶dvd回來="=Y

在我跑完清潔片之後......竟然可以燒了!!!!!!

還真的是髒了耶!!!

噗文也說了="=我鬧脾氣地買了一桶dvd回來 雖然也不知道要燒甚麼 但我就是買了~



噗:內建「自動執行」關閉功能,可避免電腦中毒!原來是Windows 7把自動執行拿掉了!難怪我交專題成品給老師的時候.看不到我的autorun!!!

我燒完光碟之後

把光碟放回去

但卻沒有autorun跑出來

沒辦法自動執行網頁檔

後來我問老蟻

原來是Windows 7把Autorun停掉了

="=我還以為我寫的程式碼有問題!!!!!

害我誤會我自己了

而且 如噗文所說

那時候專題最後交稿時

給老師看光碟

老師說"你們沒放Autorun喔?"

我就覺得奇怪

我在家裡看都好好的啊!

為什麼一到老師這邊就失效了="=?

原來是Window 7的錯!!!!!!!!!!!!!!!!!!!!!!!!!!!!!!!!!


走在科技尖端 偶爾也是會被刺到的="=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