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春假雖然有十天

可是 我在清明節那天 就因為踩空 然後扭到腳ˊˋ

我那天晚上看著我的腳

想說"囧了~感覺好像又斷了"

因為我就剛好扭到之前骨折的右腳踝>"<

第二天馬上去找徐爸爸求救

老實說~我從來沒覺得我的腳能有這~~麼大進步過!

可能是我在家也穿著保護腳踝的

還不算太腫

疼痛也一天一天減退

到第三天差不多能下樓梯了

不過現在是還沒完全好="=

我覺得可能又來到鬼打架的時間了ˊˋ

怎麼復健都會差不多>"<

下星期還是會乖乖去給徐爸爸復健

希望能夠好一點



另外呢~親愛的老宋受傷了ˊˋ

傷得有點嚴重

應該是要再家裡休養個幾個月

希望你要早日康復

過一陣子也帶你去復健

不然傷到關節很容易有後遺症

看我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