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買了一件草莓裝

本來打算給小恬穿的

但他實在太機靈

外加太瘦

咻一下就把草莓裝脫掉了

而且還不敢在我面前脫

都躲起來

等我再次看到他的時候

ㄟ~衣服已經被丟在路邊了@@"



那我只好給小琥穿了

喔~沒想到還剛剛好@@"

胖琥脫不太下來

所以基本上都還蠻安穩地穿在他身上



小琥穿了草莓裝之後

頓時變身成為草莓超人了ㄚ!!!

而瘦恬穿了......感覺只是小紅帽而已="=

整個虛了~



琥哥穿了草莓裝之後

乖多了

都不會亂暴動(因為他行動不便)

而且還會跟我一起睡了@@"

我猜想可能是因為昨天很冷

他穿了衣服又懶得掙扎

就十分勉強地趴在我手上了~



話說~我的感冒

整個好不了>"<

還發燒了

傳說過幾天會冷到六度

ㄜ~我想我可能整個寒假都要在感冒中度過了@@"



說到寒假~

寒假流浪行程又來嚕

要去哪裡 甚麼時候 幾個人 住哪裡 多少錢 我都還沒想

先找我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