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好久不見"

感覺就是阿達巴斯會跟我說的話阿

每次星期一他都會跟我說"好久不見"

今天一到教室

我問他要不要休息一下

他說"不用休息 我要學中文 我不用休息 你呢?你要休息嗎?"

挖~~真是太~~感動了阿!!我都要哭了@@"Y

我說我不用

後來他說他今天有事情 想要早點下課

噗="=害我高興了一下

不過最近他也沒甚麼大問題

普通聊天的時候 聲調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反而是在練習課本內容時

可能因為刻意去想

所以變得怪腔怪調

我們上課上一上 說到淡水

他問我去過淡水嗎?

我說 我去過淡水 那裏很漂亮

他說他也想去 還找我一起去@@Y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客套



但我最近實在是碰到好幾次 我以為是客套

但對方是認真的的事情="=

像是上次去燙睫毛

還有去冠螢實驗室

都被慫恿著吹樂器給他們聽@@"



好吧~回到今天的正題

就是張永鄰校長退休歡送會阿

本來以為今天要去吹

結果楊松說不用="=

ㄟ~我還跟阿茹學姊還有ㄋㄟㄋㄟ學姐說好了耶

不過ㄋㄟㄋㄟ學姐沒來

不然我會被兩個學姐剝皮ˊˋ



今天除了第一屆沒有人來

其他都有人來

後來就阿茹學姐偽裝成第一屆 我偽裝成第二屆="=Y

反正年紀這麼大了ˊˋ誰會介意我們是一二還是三屆喔?

然後我們就去獻花阿

呼~還好 再老也有楊松頂著阿!

輪到楊松時 他還跟校長來個大大擁抱@@"

等他們聊完之後 他回來還說"校長的衣服好濕喔"

噗~

不知道是誰就說"阿~楊松 你濕身了"

(不好意思 有點低級的笑點阿="=)



今天因為是"茶會"

所以就有餐點拉

不過他們松緣的東西ㄟ="=

挖~連在平鎮高中都可以感受到中原大學的魅力(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

不過一直輪不到我們去吃阿ˊˋ

我超渴的耶

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天都非常的想喝水(因為哭太多嗎ˊˋ?)

可是一直喝都還是很渴

糟了ˊˋ我被外星人附身了("老師不是人"的梗 看過嗎@@?)

(@@"ㄟ~我現在也算是老師了!)

麻煩拿利尿劑來殺掉我吧ˊˋ



今天出席的校友有(我只能說出我記得的="=)

阿茹學姐 我 青筋 阿爆 吱吱 雅琳 怡伶 大俠 吳禮中 第四還是五屆的長笛學妹(忘記名字了) 瑋恩

還有一個明明不是我們平鎮的人="=但他實在是非常踴躍出席我們的活動阿

那就是穿得非常不端莊 一看就知道不是我們學校的tonny亞

(學姐說:端莊完全不能用在他身上阿!)

傳說他當完老兵了 現在再吹(他應該用"打"才對)汲音喔

對tonny 亞 有興趣的各位 歡迎參加汲音管樂團0.0Y

總不會因為我這一廣告 變得大家要退團吧="=?



今天回去 也碰到好多以前教過我的老師@@"

錦勤姐(他的大小寶都四歲了!非常皮的年紀阿!)

松哥(看來他隔了這麼多年 依然是沒有中樂透 頭髮有越來越稀少的趨勢 沒閒錢植髮="=Y)

NONO(他還跑來跟我說 他在網路上看過我無名 害我囧了一下@@")

余克華老師(他頭髮剪超短的 以前他頭髮超級長耶! 非常感謝他在我高中三年的時光 不斷地鼓勵我寫東寫西 雖然到了最後 我發現我沒有成為詩人的天分="=)

雷玫珠老師(高一管樂班時 真是辛苦他了@@"因為我們班的擺爛 應該讓他承受了很多壓力="=)



另外還看到楊清 小瓜呆

還有以前六班的那個英文老師(他還亂爆料要校長幫陳維新老師介紹個姻緣="=這樣全世界都知道他跟陳詩欣分手了阿......果然是不改他豪爽的尖頭鞋本色阿!)



好像是錦勤姐跟克華老師

他們倆個說我今天穿得很"正式"

@@"ㄟ~~有嗎?

我只是剛好穿了我夏天的蝙蝠俠裝阿="=

(雖然他在近期內變成我夏天的黑色演奏服上半身)

外加一條銀色項鍊

就這樣而已="=

我想是顏色關係

因為剛好是黑色@@"

要是我剛好挑到白色或桃紅色的蝙幅俠裝

應該是不一樣感覺!



不過 現在不敢穿得太隨便ˊˋ

去年實習的時候

因為太熱

有時候我會穿T-shirt 短褲 勃肯 就去上課

(有時候可能是Puma套裝 Nike套裝 Kappa套裝 Levi's套裝="=)

但後來自己都覺得 這樣太沒有老師的樣子了ˊˋ

整個就是要去游泳阿~運動阿甚麼之類的吧!?

所以今年不管再熱="=也還是會穿長褲或是裙子

跟Tonny亞比起來 我想我真是端莊呢0.0Y



其實呢

我們並沒有甚麼參與校長歡送會這件事="=

校友們很久沒見

當然是在聊天阿!!!



後來五點多

不想等他們結束

我跟阿茹學姐就去中壢吃冰聊天去了

本來要找便便學姐

不過他跟冠螢去帶營隊

所以他們兩個都沒辦法參加ˊˋ

我們又聊天聊了很久拉

之後去逛佳瑪&四處亂逛

我買了前幾天就非常需要的卸妝油

一"大"顆草莓手工織的手機吊飾(因為我怕他掉掉 所以請小姐幫我換大的扣環 但也因為這樣 我拿不下來了ˊˋ因此沒辦法拍到他的全貌)

一個大亨堡耳環&指輪王耳環



逛完之後 去阿茹學姐家帶我的車車回家

沒想到竟然被阿茹學姐的弟弟貼紙條="=

"私人巷道 請勿停車"

搞笑的是 連他爸爸的車也被貼

反而是巷子口那台不知道誰的車沒被貼="=

整個就是貼錯了阿!



跟阿茹學姐說掰掰之後

我去琴房"玩"了一下鋼琴

ˊˋ哀 我鋼琴真的彈很爛

我豎笛都吹得不是很好了ˊˋ高音域不是我的強項

但我鋼琴彈的比豎笛爛

(這樣比好像有點怪怪的="=豎笛是用吹的嘛)

隨便啦~反正就是我鋼琴真的彈很爛

之前大二想考真理音樂系行政組的時候

學姐問我要不要用鋼琴當主修

="=我都囧了

我鋼琴比豎笛爛阿

用豎笛考可能都沒機會 何況用鋼琴ˊˋ?

不過我還蠻慶幸自己沒去考(就算考了可能也不會上吧!?)

升大三時非常幸運的考上中原應華

就此改變了我的人生@@Y

(似乎有點狗腿嫌疑 不過我也是說實在話<==幹嘛學小正!)



因為 我後來發現阿

讀音樂系真的太恐怖了="=

我應該會提早瘋掉!



糟~我又亂扯!

今天去琴房阿

試彈了克瑙得的"獅子大張嘴"

就是我無名現在放的這首!!!

就是個好聽阿!!

以前有一陣子不太喜歡鋼琴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鋼琴彈很爛吧="=

我一向就不是個一目十行的人

連這次平鎮高中演奏會 吹地圖

那個該死的作曲家懶得把二三部的譜分開

"只有"兩個音

我都覺得我要瞎了ˊˋ

因為地圖的拍子有點難算

又有一堆音群

我覺得很傷眼



鋼琴譜有兩行

一行又常常有好幾個音="=

所以 我沒辦法彈好鋼琴

真的要原諒我阿!

外加我的左手真的很笨="=

他的行動十分遲緩ˊˋ

而且 近年內 我非常enjoy留指甲的生活啊!!

我不要把指甲剪得很短很短了>"<



="=糟 我一直亂扯

反正就是 今天去練習"獅子大開口"

因為覺得它很好聽很好聽

有一種寧靜的療癒能力

很羨慕那種可以閉著眼睛

非常enjoy卻又準確無誤地彈奏一曲的人(高人阿!)

吹豎笛我還可以"陶醉"

彈鋼琴我就完全沒辦法了="=

今天彈得覺得有點卡

彈沒多久 就覺得我的手指很痠ˊˋ

不過 我覺得我最近的狀態應該非常適合 也非常需要練樂器阿!!

練樂器是個能讓人專心致志的好方法!

你說是吧!?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有耐心看到最後="=

不過我想我親愛的頭號應援團們

你們是應該要看到底的0.0Y

因為 你們的感謝狀在這裡!

我本來是打在另一篇的

但我覺得 反正今天話都這麼多了

不如就一起放一放

順便考驗你們的耐心



在此感謝我的頭號應援團們

謝謝你們浪費時間聽我講一堆沒意義的廢話

謝謝你們浪費時間讓我到那一卡車又一卡車既不營養又愚蠢至極的垃圾

謝謝你們浪費時間讓我問一個又一個的為什麼 雖然我自己都知道答案

謝謝你們給我安慰

謝謝你們在我想哭時讓我發洩

謝謝你們在我極度需要說話時陪我繞圈圈



明天會有更多好現象的!



謝謝你們!



今天在練琴時

突然想到我之前自己說過的話



對方有甚麼缺點 我們都應該要"愛"他的缺點

而不是接受他的缺點

講"接受"感覺太勉強了

但有一個缺點你連接受都不應該接受

那便是"他不愛你"

他不愛你 難道不是一個天大的缺點嗎?

他對你不好 難道不是一個天大的缺點嗎?

犯了這個缺點的男人

千萬要不得!!



是!千萬要不得!



嘿!別忘了

我還有我的琥兒阿!



Levi's 505 是你

藍白Ralph Lauren是你

寶藍色Polo是你

粉紅色YSL襯衫是你

Skype是你

我的Sony Ericsson K800i是你

我身體裡的DNA是你

我夢想中的師大是你

我在髒亂的台北市氣息中尋覓你

我在繁忙的捷運裡等待你

我在那個撐著傘的夜晚遇見你

我在那間放著好多本本的餐廳裡和你晚餐



你說:以後選對象 也該有我的一半才可以阿!



是阿!我該乖乖聽你的話才對的嘛!

現在認錯還來得及嗎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