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熙兒 Love you "Two" much



孤單(我的愛何時來?)



心魔

我心裡豢養著一頭惡獸

卻總是用天使的外表蒙騙大家



這頭惡獸貪婪地侵蝕我的本質

過度的保護自己 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

無時無刻它都在心裡嘶吼著

逐漸地把我心中的愛吞噬個精光

喪失了愛人與被愛的能力



終究是孤單占領我的身軀

如果說的誠實一點

我只是害怕

害怕愛人 害怕被愛 害怕失去



到頭來我只剩寂寞





水瓶鯨魚 單身的人總是在路上 這本書裡 寫道



你對自己的信心不足 你的過度小心翼翼

你根本不了解愛與被愛的真實關係

才是真正破壞愛情的元兇



有時候兩個人的分離

並不是因為第三者 劈腿 欺騙

活生生血淋淋就是因為兩個人之間不合拍



"另一半的翅膀"裡的Wise是女主角靈魂的另一半

到了最後 卻還是會愛上別人

更何況你是那個我在黑暗中一面又一面探索

連全貌長甚麼樣子都還不知道的人呢?



怎麼樣的兩個人才會合拍呢?

我和你的世界不同

我和你的觀念不同

我和你的想法不同

我和你的態度不同

......

太多太多的差異 卻無法形成互補



這就是所謂的不適合吧!?

最終最終是要分開的

無論多麼不願





暗戀(我開不了口)

初戀(第一口美好的滋味)

熱戀(LOVE的炙熱火焰)

低潮(當愛快消失時)

失戀(我已經失去你)

回憶(我們之間只剩下這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