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分巧

="=巧得我要罵髒話了



今天中午回家 把電腦關機去洗澡

回來之後

打開我的無名

十分巧的看到那個對我很好但不是自由身的人和那個新加坡的Alan在我無名

......



當下我除了想罵髒話之外

實在是說不出甚麼好聽的話來



我想那個"對我很好但不是自由身的人"

應該是打了新網誌 去了哪裡玩之類的

故意登入踩到我家

要我去點他吧

="=但我實在沒心情 沒力氣



至於那個新加坡的Alan

......

哀~我真的不懂為什麼



十分好

一次同時被兩個人踩到



竟然碰到這種狗屎情況="=

真是一萬分的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